close

發圖TIME  

自製小手勿動AWA

 

是說我已經好久沒發文了所以今天森夏在此立志要打爆這篇文章(不要##).最近的我已經掉到繪圖+動漫坑裡面.已經爬不出來了.但是快要開學了.所以我已經開始在想爬出來的方法了.看看哪位好心人士可以來救我.我掉到的坑位在森夏島的某處(請問那裏是哪裡#)上上個禮拜六認親成功AWA.而且我還發現了一件事...我們學校竟然有漫研熱音社.兩個我都很想參加阿阿阿阿(吶喊).唉唉這真是個艱難的選擇(唉)但是我應該會選漫研社ˊWˋ.因為我爸爸希望我加入WW

阿阿阿~~是說我終於有手機了WW想加LINE的私下問我ID吧ヽ(*´∀`*)ノ

 

 

最近追了蠻多動漫OWO.首先是今天追完的(目前出的)LOVE STAGE 這個這個對我來說有點刺激/// ///因為我很少接觸這類的作品.但是我在看完第一集之後就這樣飆下去了.接著轉眼兩天內我就飆完了六集很強對吧(並沒有#).是說泉水的聲優是FREE渚的聲優喔喔喔WWW

 

少女月刊崎野同學這部我也覺得不錯WW內容很搞笑.我最愛看的就是搞笑的作品(最好讓我笑趴).而且內容也是有關漫畫家的想當年我也是立志當漫畫家的屁孩.但一年之後這個夢想就此消失.恩.. 好吧.其實有時候還是會出現 (*’ε°) (你別#)

月刊少女野崎くん2  

→小御御特寫.通常這樣之後他應該會非常後悔他剛剛說的話(遭毆

 

接著是東京喰種.老實說我一直很想在家裡擺一個金木的面罩(掩面(你別#).但是我怕嚇到我媽,因為在看完東京喰種後我徹底迷上了金木(還有面罩).然後FX的頭貼立馬換上金木接著馬

被家人打槍.家人表示:這也太嚇人了吧.但是我沒有因此放棄金木(什##)木.金木就這樣在我的FX活躍了兩個禮拜.真是可喜可賀(你到底在打甚麼##).而且我還被他的OP洗腦了ˊWˋ.那幾天一直重聽(瘋子#

 

東京啃種  

→在我的FX活躍兩個禮拜的金木今天看起來也非常有精神 ヽ(*´∀`*)ノ.我還畫了一張仿畫喔喔喔喔(閉嘴#

 

讓我笑趴(最好#)的還有元氣囝仔.老師粉帥呀 d(‘v`●)(開小花).可以的話我也想到島上生活個幾天.看可不可以就這樣不要回來了(想太多#) 

1  

→有朝一日我也要做出這表情(笑).奈瑠你是我的偶像(#

 

    閒閒沒事PO舊圖 (o´▽`o)

這些都是我覺得還能看(?!)的舊圖.大部分都是國二的.因為國一的真的....(燦笑(為甚麼##

11  

→我是個和服控///W///

13  

→鏡音雙子特愛///W///.鈴是個好孩紙(*’U`*) 

12

 14  

→頭髮已被毀掉(掩面).他的左手真的好像甜不辣XDD

15  

→人生中第一張背景圖(笑)

10  

→這張原本是森玖(炸蝦)彈千本櫻要用的.結果太小.P.S這張是會考完畫的WW

 

 最近的圖圖(暑假期間畫的)

手繪:

2  

天月天月天月wwww(冷靜#)

3  

金木帥翻天ヽ(´∀`。)ノ 

炸蝦公關系列 ヾ(゚∀゚ゞ) 


4   

7  

6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  

16  

 

電繪:

世界征服  

這張背景塗到最後開始崩毀(唉).這張是粉絲部破百賀圖.但是炸蝦好像還沒沒發XDD

男生1  

這張是我最成功的一張(*’U`*)

老師系列:

17  

插播手繪XD

老師  

老師  

老師1  

→後面的點讓我差點瘋掉ˊ3ˋ

包子  

→突發奇想XDD岩鳶小雞麵包

羅莉  

動態1  

→粉絲部的封面WW

軍服1  

→我是個重度(根本)軍服控阿阿阿(吵#)

宗歌拷貝  

→宗哥操帥.最近又拿了戰國BAR的公式集回味

風  

→第一次用網點WW看的出來是上面哪一張嗎AWA(你別#

阿兔兔系列:

阿兔兔  

→這張我媽說是得結膜炎XD

阿兔兔1  

更多資訊請到炸蝦と蓋飯

粉絲不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森夏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