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人親手繪製(##).右鍵請走

 

 

安安安WWW這裡是森夏.我來這裡PO圖了ヽ(*´∀`*)ノ

最近我的BASARA魂又燃燒了.我是百分百的政宗控(≧艸≦*) 

 

YOU SEE!!!!!!

請容我先離開一下.我要去醫院止血(X).然後看了最新一季的BSR,我發現一件勁爆的事.......

武田信玄原來是禿頭.頭盔下的秘密真勁爆(不是)

 

這是今天畫的.話說我已經很久沒碰沾水筆了www這次試了一下圓筆.之前都用G筆

話說我覺得紙膠帶好貴壓QAO.我都不太敢買......

 

DSC06944  

DSC06943  

➜畫完畫才發現...桌子跟戰場沒兩樣(笑)

 

這是前幾天畫的

新畫布  

➜要吃雞腿的跟我說(X

七瀨遙  

➜不像哈嚕的哈嚕///W///(什?!)

 

 

 

粉絲不

我跟森玖辦的粉絲部.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喔喔喔WW(閉嘴#

炸蝦と蓋飯

下次來PO舊圖ヾ(●´∀`●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森夏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